挖网络 | 注册 | 登录 | 供应 | 求购 | 产品 | 分类 | 黄页 | 采购 | 行情 | 展会 | 招商 | 百科 | 品牌 | 资讯 | 更新 |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河北恒盛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船用泵、船用齿轮泵、船用齿轮油泵、船用不锈钢泵、船用不锈钢齿轮泵

 

 
联系方式
  • 谨慎交易,谨防被骗!
  • 联系人:张经理
  • 电话:021-33518729
  • 邮件:hengshenghd@163.com
  • 手机:13482232612
  • 传真:021-33518733
最新注册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河北恒盛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 新闻中心 » 如何选择合适的船用不锈钢齿轮油泵以及安装方法
新闻中心
如何选择合适的船用不锈钢齿轮油泵以及安装方法「今日/推荐」
发布时间:2017-06-19        浏览次数:117        返回列表

   一、船用不锈钢齿轮油泵选购前的注意事项
  1、要弄清楚不锈钢齿轮油泵所输送的介质是什么、粘度多少。
  2、要根据船舶实际管线情况合理的计算出齿轮油泵在实际的管路阻力、管路损失多少。
  3、齿轮油泵实际使用时的温度是多少。
  4、齿轮油泵所输送的介质有没有润滑性、是否含有颗粒或者易结晶。
  二、船用不锈钢齿轮油泵安装的要求
  1、船用不锈钢齿轮油泵安装前,应检查泵体和电动机在运输中受到损坏,如电动机是否受潮,泵的进出口防尘盖是否损坏而使污物进入泵腔内。
  2、不锈钢齿轮油泵安装应选择在干燥和明亮的场所,以便与管理人员察看油泵在运转时的情况。如果油泵需靠近墙壁装置,则必须预留空地,便于拆卸检修,不要将泵装在潮湿和日晒,风吹雨打的场所。如果安装场所有受水淹可能则油泵须位于*高水位以上。
  3、不锈钢齿轮油泵和电动机装在低板上,在用起重机吊时,吊绳一定要吊在底板上的吊环中。单吊油泵头时一定要吊在进出口的法兰管道上,便泵轴不承受外力。
  4、不锈钢齿轮油泵无需安装底阀,因底阀的阻力很大,但建议在进油管入口处安装金属滤网,以防止杂物进入泵体内,滤油网的有效面积应不小于管道管径面积的两倍,进油管道吸油口出应切成斜角45度。
  5、不锈钢齿轮油泵油泵应固定在牢固的基地上,以免产生管道松动及振动,并用螺栓紧固以免底板变形。如单独泵头安装在机械上,必须选择放在振动*小的地方。
  6、安装进出油管之前必须用煤油冲洗管道内壁,不允许有杂物,如果这类物质进入泵体,齿轮将被损坏。泵的进出管径尺寸不应小于泵进出口径尺寸。进油管应采用稍大的管径,进油管应越短越好,弯头应采用弯曲半径比较大的,管道上的阀门应采用闸门阀以减少阻力。
  7、泵轴和电动机轴应安装同心,当安装同心度数不好,转动时就有可能将联轴器抓切断。
  三、船用不锈钢齿轮油泵安装方法
  1、将机组放在埋有地脚螺栓的基础上,在底座与基础之间,用成对的楔垫用校正用。
  2、松开联轴大,用水平仪分别放在泵轴和底座上,通过调整楔垫,校正机组水平,适当拧紧地脚螺栓,以防走动。
  3、校正不锈钢齿轮油泵轴和电机轴的同心度,在联轴大路外圆上,允许偏差0.1毫米;两联轴器平面的间隙应保证2~4毫米,(小泵取小值)间隙要均匀,允差0.3毫米。
  4、在接好管路及确定电动机转动方向后,再接上联轴器,并再校核一遍轴的同心芳。
  5、在机组实际试运行2~3小时后,作*后检查,如无不良现象,则认为安装合格。
  6、在安装过程中,为防止杂物落入机器内,机组的所有孔眼均应盖好。
  7、为防止管线中杂物进入泵内,对新安装的管线,在泵胶应装设过滤器,其有效截面应大于吸入管截面的2~3倍。
  四、船用不锈钢齿轮油泵安装时的复查
  1、根据泵所输送介质的特性,必要时应该核对主要零件,轴密封件和垫片的材质。
  2、油泵的找平,找正工作应符合设备技术文件的规定,若无规定时,应符合现行国家标准《机械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通用规范》的规定。
  3、所有与油泵体连接的管道,管件的安装以及润滑油管道的清洗要求应符合相关国家标准的规定。
  4、基础的尺寸,位置,标高应符合设计要求,地脚螺栓必须恰当和正确地固定在混凝土地基中,机器不应有缺件,损坏或锈蚀等情况。船用圆弧泵在安装前也应该按船用不锈钢齿轮油泵安装前的复查一样,检查无错后再安装。
  五、船用不锈钢齿轮油泵抽油的高产率的具体做法
  全世界*通用的机械采油法是齿轮油泵抽油,而其*常见的作业问题是泵不能完全充满,造成生产率低,泵不完全充满是由于泵的容量大于井的产量或泵吸入口处气分离不好,一部分泵排量受气干扰而损失,如果消除泵内气的干扰和控制泵的运转时间,使泵排量与流入井底的液量相匹配,就可以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保持齿轮油泵抽油的高产率的具体做法如下:
  1、示功计测定油泵充满系数百分率,应用综合数据采集系统可同时获得马达功率和示功数据。
  2、应进行声波液面测定,确定产液面与泵吸入口的相对深度。若液面高于泵吸入口,那么井不可能以*大产量开采。如果是气候干扰影响产率,则液面高于泵吸入口;若是抽量过大导致低产,则液面应在泵吸入口处或附近。
  六、船用不锈钢齿轮油泵齿轮油的作用
  降低齿轮及其它运动部件的磨损,延长齿轮寿命;降低摩擦,减少功率损失;分散热量,起一定的冷却作用;防止腐蚀和生锈;降低工作噪声、减少振动及齿轮间的冲击作用;冲洗污物,特别是冲去齿面间污物,减轻磨损。
  在选购船用不锈钢齿轮油泵前应该根据船舶的实际情况去选购,不要盲目的选购。选购船用圆弧齿轮泵也一样。安装时要按照油泵使用说明书正确安装及检查。
  河北恒盛泵业股份有限公司(http:/" style="font-family: Simsun; font-size: medium;">船用高粘度泵船用高粘度齿轮泵船用高粘度齿轮油泵为主的国家二级企业、中石油物资资源市场A级供应商、中石化物资资源市场成员、中通泵行业重点骨干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产品企业。
特别提示:以上如何选择合适的船用不锈钢齿轮油泵以及安装方法的黄页由自行免费发布,仅供参考。该如何选择合适的船用不锈钢齿轮油泵以及安装方法产品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未证实。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需了解更多关于如何选择合适的船用不锈钢齿轮油泵以及安装方法的产品规格型号及批发价格或产品图片等详细参数说明资料;您可以进入河北恒盛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网站咨询。
 
本页收录查询:如何选择合适的船用不锈钢齿轮油泵以及安装方法
复制本页链接:http://ghrp7erj.wawangluo.com/news/itemid-4756.shtml

如何选择合适的船用不锈钢齿轮油泵以及安装方法手机版:http://m.wawangluo.com/index.php?moduleid=4&username=ghrp7erj&action=news&itemid=4756